以下是2009/6/17的舊文重發
因為最近不少朋友在問 為什麼你頭髮那麼少,卻可以綁出很有份量的包包頭勒?
特別重POㄧ次啦
有問題再發問喔^^免客氣


2009/6/17
不少朋友都問我說
包包頭是怎麼綁的呢???
晚點要準備去沖繩啦
出門前發一下怎麼綁出澎澎的大份量包包頭吧
Regina 希望你在澳洲有看到喔





頭髮要直不直




弄捲也不夠捲
到下午就會扁塌



煩使我了

想燙又不想剪短
這幾天要出去沖繩玩
要拍很多照片
應該要弄美一點
電棒又好重阿
應該也沒時間用吧....(時間寶貴咩)
就決定綁起來囉


因為我層次打很高
綁成馬尾也很虛 線條弧度也不美
所以馬尾出局



最喜歡包包頭啦
好幾年前就一直出現在相簿中
這是去日月潭度假


感覺是比較活潑 有活力這樣
不用加髮飾或是啥咪手法
就滿簡單百搭的髮型
這是去六福村玩


這是跟阿巧去台灣故事館玩


女孩子氣ㄧ點的雪紡紗  包頭也很好搭


上班我也常常這樣一綁就出門






更多 照片 請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83




是不是很百搭??!!
不過勒
今天來個氣質一點的公主式包包頭吧

yes 沒看錯
就是以灰姑娘 <仙杜瑞菈>為範本


首先呢
 (6/27補圖  BUT我剪瀏海囉  哈不過我有故意穿一樣的衣服)  
1.把流海梳出來
把頭髮綁成馬尾越高越好
我自己是綁在流海後約莫3指寬的地方



2.我的頭髮比較細 髮量也少
所以先用梳子逆刮刮蓬

另外也因為刮蓬了  等下用黑夾夾子也增加摩擦力
不容易滑落


3. 非常隨性地  ()
把馬尾分成兩半


一半往前
一半往後




一搓一搓 旋轉往馬尾根部收尾

因為頭髮少  我都用成中空  以便增加份量


再用黑夾夾住




後面的也是旋轉好夾住
就會呈現這樣


再來抓前後的圈圈把中間的空洞圍起來


最後噴上定型液
再帶上亮晶晶的髮挎
就完成啦 
不管是穿洋裝or褲裝 都很訴何勒

正面是這樣的 有點晃到



側面是醬子


側面看起來頭很圓吧!^^




流海要梳多一點出來
以免整個頭會有點光光的感覺





頭頂
我比較不喜歡很圓很圓的包頭~~~
我愛 有層次ㄧ層ㄧ層像一朶花的感覺




這都是我自己的頭髮~~沒有用髮片喔
 之前加上髮片   頭變好重阿
綁一整天
頭皮會痛的說>"<
後來就不想用囉


用自己的頭髮
以刮蓬+ 中空式收尾
就可以弄出這樣很蓬很飽滿的包包頭囉



頭髮少的冰有阿
來學學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