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我等好久ㄟ
終於收到了啦
我買s號~~本來以為會很緊~沒想到裡面還可以穿長袖呢~~(撥劉海)

標籤是這樣


來看看本尊


領子一拿到是不會自己翻成騎士領的
我是先用雙面膠稍稍固定1-2天再小心撕掉
就很自然囉

顏色我覺得不是超粉紅
而是有點深粉


這張顏色 比較接近




其實換掉外套跟鞋子
就是上班裝囉


自然光下的顏色是這樣



其實s號沒有想像中的小件齁??



這張有打閃光  顏色看起來就不一樣了齁>///<


出去玩這天 是穿臘染圖騰上衣+絨布黑短褲+綁帶靴 也很搭
可見這件皮外套隨便搭就很好看柳~~

另外 因為我不是賣家

對於其他SIZE根本不了解

我只能提供 購買這件(S號)的心得

拜託不要再問我說:  該買什麼號??

有問題的朋友, 應該問問賣家喔








還有一件也是韓版的 圓領皮外套


本來是要買粉色阿
結果匯完款 賣家去追加 才知道斷貨啦>"<

所以我換成米白色
收到的時候真是滿意ㄝ
領口跟袖口有麻花編織
增加皮外套的甜美度不只這樣
袖口還各有一個立體蝴蝶結柳~~

PS我這台CANON 晚上房間光線不足  實在很容易晃到>"<
如果要對鏡子拍又不能開閃光 ~~真想換一台


讚啊!!我最喜歡女孩子氣很重的設計囉
配上洋裝就好sweet喔




喔還有想順帶講一下這件條文洋裝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小攤買的喔^^



這件也是韓貨!質料超舒服的!
很有厚度的棉質!!
單穿非常ok 不會看到內衣內褲的痕跡
還有它剪裁也太優了~~
腰部不用腰封就很合
裙擺是花苞裙 還有兩個口袋
穿起來身材變好好



驚喜背後也有啊
大大的蝴蝶結


ps因為都黑黑的~~拍不太出來˙這是我打閃光 形狀才很明顯的蝴蝶結

超級喜歡的!!
韓貨的品質真是令人欣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