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日商上班的OL
公司沒有規定要穿什麼正式服裝

但常常會有突如其來的日本人開個什麼會的 = =
穿隨隨便便的衣服一起開會是真的滿失禮~~
我之前就曾經穿著牛仔七分褲 開個臨時物流會議
好像是類似  這樣出去玩的休閒裝扮

那真是坐如針氈
比起其他同事的正常OL服裝...我好突兀阿
真巴不得大家都看不到我~~~
那次之後~!!我就決定要乖乖的作OL裝扮
今天來分享一些冬天(近期)的上班裝扮吧

第一套~ 假兩件針織衫+超便宜50元項鍊+格紋短褲+花紋褲襪+棕色靴子



加上最近很火紅的香奈兒風 圓領短版外套
今年小香款外套滿紅的 應該很多地方都有賣呢~
我是台北公館捷運站附近小店買的喔
不過當初買店裡只進一件  不曉得是否還有賣?



整套就是這樣的感覺啦


 其實這天還有配上  被胖虎說很像毛毯的....韓製彩色格紋超大圍巾


齁~~你不懂啦 臭胖虎
這條質料很保暖 又大又厚
最適合OL在冷氣超強的辦公室當披肩拉


坐辦公室 總不能穿著大衣吧~~很難行動ㄝ



第二套~ 前年買的韓國洋裝大衣~ 穿上去就很像一套穿搭了 



裡面可以是穿愛心針織衫+毛呢單扣外套+格紋短褲+玫瑰花褲襪+黑色跟鞋








第三套  長版針織衫+玫瑰花項鍊+窄版合身長褲+魚口鞋




第四套~ 綠色高領毛衣+珍珠球球項鍊+背心洋裝+條文褲襪+高跟鞋




第五套~黑白配色針織衫+格文短褲+褲襪+墨綠色跟鞋







第六套~蝴蝶結黑色針織衫+格文短裙+褲襪+黑靴


外套是 毛領黑色大衣




第七套~紅色方領娃娃裝+長珍珠項鍊+格文短褲+菱格褲襪+羽毛跟鞋






第八套~黃色針織開襟外套+毛球短褲+褲襪+黑色靴



外套是 上次新買的韓貨 毛呢蝴蝶結扣大衣


不扣也好看




第九套~勾織上衣+寬版卯丁短褲+紅色跟鞋





第十套~點點蝴蝶結扣灰色針織衫+內搭小可愛+黑色褲裙+褲襪+咖啡色靴子






第十一套~襯衫拼接絨上衣+珍珠項鍊+黑色西裝短褲+花紋褲襪+咖啡色靴子


外套是 毛呢大衣


這件超暖的說  背後還有大大的蝴蝶結
跟第一件外套一起購入

我是台北公館捷運站附近小店買的喔
不過當初買店裡也只進一件  不曉得是否還有賣?






第十二套~條紋洋裝+珍珠長鍊+紫色大花跟鞋



外套是 米色圓領皮外套





拉拉~~終於PO完啦

不難發現 短褲 短裙的穿搭居多
因為本人大腿比例上比較細一些 
所以冬天我愛穿短褲短裙配褲襪+ 靴子
看起來比較瘦啦
而且短褲我愛買一年四季可以穿的材質~( 毛呢的材質買比較少)
夏天可以單穿  冬天加厚褲襪跟靴子就ok
非常經濟實惠

針織衫也是我衣櫥的大宗
部分是日本牌子  大致有以下這幾家
CECIL-McBEE
JAYRO
HEALTHY-KAREN
FEROUX
PIN-CURL
ef-de
MAY-PRETTY 

其他短褲/裙子/褲子/外套
部分是路邊攤and小店買的  
還有些是之前我去玩票擺攤時候批來的
幾乎都沒牌子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一套呢??


如果大家有興趣看我平常的穿搭
可以看這本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83

先這樣囉~~
覺得這篇分享文不錯的話 也留個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