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即使才是昨天的事情


但是!!!!!你真的嫁人啦


其實在0爸爸快哭之前
我已經哭出來了
就很感動咩




一起擁有的回憶
雖然不多 但是總是很開心
認識你跟佳佳
真的是我人生裡一件正面一佰的好事 (請問這幾張是誰拍的????超晃的)


想當初 因為打工認識
一起在櫃上說著有的沒有的夢想
雖然我是最矮的 跟你們兩差一大截
但是你們都沒有欺負我

還有
偶而說說彼此男友的壞話
你們總是說我當時的男友只有65分
優點只有身高高 
還硬要把中國服男子推銷給我

雖然不是同學 也沒有長年的朝夕相處
但我真的很愛你們



畢業的那年夏天
下著大雨的那一個晚上
我被甩的那一個晚上
一起躺在你租屋的床
你笑著告訴我 我不是一樓的朋友
從那天開始
我就決心要跟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第一次看到你
覺得你是個酷酷的女生
高高瘦瘦的
打扮起來偏中性卻又有吸引人注意的特質


第一天跟你上班前
還很緊張問佳佳說  你是不是個很嚴肅的人??

是我多心了
你超好笑的!!!真不虧被我們封為 冷面笑匠


這是你畢展的照片(我記得你是南3  )
因為覺得可愛 就默默的蒐藏起來



雖然畢業後
你離開台北 回到嘉義工作了
我依然常常很想妳
三不五時去嘉義就去找妳


記得你不開心的那段日子(我猛去看醫生的那段日子)
很想陪你說說話
去了你嘉義的家  躺在你床上 一樣亂聊天
我還是很開心  我不是一樓的朋友



你身體很不好ㄚ  也總是瘦巴巴的
要多多照顧自己


從今以後
多了這位先生可以照顧妳
相信你可以過得更好


祝你們一直很開心幸福







萬一他有一天兇你欺負你
不用0爸爸出面
交給這三位吧



還有這些啦

大家應該會盡責的教訓他
ㄚ要等我喔
我搭高鐵飛奔而下



總而言之091就拜託你囉~~~新郎倌


替你們感到開心


and 最後
佳佳  你勒????加油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