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忽然想到隨便放一張喔 

前幾天看4月MINA 春天流行的款式
發現我有ㄧ件幾乎ㄧ模ㄧ樣的ㄚ


設計得都差不多*胸前大大蝴蝶結+鬆鬆的腰身

我的是2009夏天買的連身短褲* 穿去澎湖玩



對於晶晶穿搭的衣服/包包/鞋子有疑問~~

 1.看這篇網誌常見問答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123308

 
2.左邊文章分類尋找.....都可以找到解答喔

 3. 穿搭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tejin23&book=83




這幾天去漫畫王看了春夏雜誌
看到好多繽紛的顏色跟輕飄飄的材質
即使今天冷得要命
照樣很想通通購入

由於一天看太多本
我忘記這是哪一本的 
流行重點分析 (好像是RAY)
確定的朋友還請告訴我一聲 我再補上

第一


喔喔
有沒有!!!!
趕快去準備蕾絲的東西
好險我有這件洋裝


這幾年前也流行過 所以我應該也不少
我去翻翻衣櫃
再來補上


第二


夏天就會讓人很想穿淺藍的牛仔布
2009年夏天我去澎湖也穿一件







去關島也穿單寧短褲

還有2月預購的韓貨 氣質牛仔外套
尚未收到~~如果質感很好 再來分享





第三

花朵花朵出現了
不管是碎花大花 通通拿出來  不要客氣





第四


海洋風是什麼
齁!!就是條文款&海軍徽阿
條文款我沒在怕
一大堆











最後一項-第五項
我整個不敢嘗試了



因為又不是很高佻的身材
自己也不太適合休閒風
這項沒得舉例....
抱歉
不過去關島度假
看到很多日本女孩都穿長長的洋裝配夾腳拖
可見真的很火紅!!

AND
最後
剛好在雜誌上看到我最喜歡的耳機介紹-鐵三角


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超超超好用的耳機


我是個沒有MP3就不能活的人
搭捷運OR自己逛街 必備


因此一個舒適的耳機
就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之前買I POD附贈的耳機
也不是說不好用
而是太大了!!

相信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 
耳朵比較小
耳機戴久 就疼得受不了



來看一下雜誌裡面介紹的幾款
第一種


這種我不太喜歡
因為我常常會帶髮挎阿
這樣不就打架了??

第二種

我的就是這種
隔音效果超超讚
音量不用開很大聲 就能阻格外界干擾

第三種


第二種的耳塞式體積比較小巧可愛
攜帶方便
我一直都選購這種


看看他們的銷售排行吧


我就是用這款啦
這款還有一個超超可愛的包裝
是鐵盒子
耳機顏色不一樣  代表的花朵也不一樣
我忘記我這是什麼花

可以裝耳機


超愛的小巧耳機 我買粉紅色
音質也很讚
我這下半輩子都只會用鐵三角的耳機



晶晶的鐵盒款耳機是2009年購入

目前2010年已經換新包裝囉



雖然換包裝
不過顏色依然超超多
都細緻的很像飾品


好啦
可能看完大家會問---->哪邊有賣??? 
提供兩個可以試聽&試戴的營業所

如果你不在台北也不在高雄
那麼!哪邊有賣MP3 應該就有賣這牌耳機
只是不一定能試戴就是啦

如果很懶惰 不想一家一家去找
那就跟我一樣 打開雅虎吧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1657030&act=gdsearch
雅虎賣880含郵資喔!


最後來看完銷售排名






以上
分享完畢
希望大家也找到適合自己的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