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動
穿洋裝或是長版上衣
裡面都會內加有點點花俏設計的短褲 
不但不用擔心曝光   就算露出也是一種美觀喔


統觀看起來
幾乎全都是荷葉邊下擺的啊



好動嗎????  有圖為證
到哪都要跳一下就對了  =  =






或是奔跑





哈哈阿 還真是不這樣玩不行勒我




如果對以下照片裡面出現的  

 包包/ 帽子 /鞋子 /其他衣服 有疑問

幾乎都寫過專文了呢


請先到文章左邊分類搜尋喔



1. 蕾絲勾織荷葉邊短褲  米色
這件大家應該有印象吧??
去年夏天我有在賣這款啦




2.蕾絲勾織荷葉邊短褲  黑色





整件都是勾織的非常合我胃口
所以當初兩色我都有留
據某某部落客說 這是今春必備款
 (不知道是不是有接案子啦............)

我的os: 落伍囉~人家去年就買啦~ ( 欠揍)




實在是很好搭
穿洋裝都會順手拿來配
對我來說  這種短褲的目的 不是要露出來
而是要讓自己穿洋裝的時候更加自在
所以常常看不出來有穿內搭短褲

不過因為下擺都是勾織的蕾絲
即使不小心露出
也算一種細心裝扮吧︿( ̄︶ ̄)︿



像這套


由於下擺是黑色的
所以就穿了黑色款在裡面
即使露出來 也會感覺是裙子的設計



這套件都是雪紡紗
所以不但穿了長版的背心 ( 下擺的豹紋就是)
也加穿了白色的勾織短褲



萬一露出是這樣的fu啦 ~~但是我沒拉齊耶~~哈哈哈








這套當然也是囉!!!





接下來
3.多層蕾絲澎澎短褲

是去年看到catty 介紹
馬上就跑去買的  超級花俏短褲
也可以單穿





他的蕾絲 是爆炸美的喔



不過由於他很澎  搭在洋裝裡面就更棒囉
可以增加一點澎度





上篇有人在問這套
粉色針織衫一樣是去年我賣的
白色簍空洋裝  在東區的大安路上 路邊攤買的 NT 490
沒想到搭在一起 效果不錯~~

大家也可以自己搭看看囉~~


即使露出也會被認為是打扮的一部份







這套也是搭此件短褲喔喔!!





3.波西米亞風 雞皮短褲

這件是去羅東夜市的成衣店買的!! 因為我錯估天氣 帶了太厚重的衣物
才390  不過質感極佳!!







如果他變內搭就是這樣子囉


4. 牛仔單寧荷葉邊短褲

這件買超久囉
忘記哪邊購入的...
但他超超好搭




前幾年跟媽媽去員工旅遊 (沖繩 ) 也有穿他






去年去沖繩 還是穿他~( ̄▽ ̄)~( ̄▽ ̄)~
非常值回票價!!!







5. 深色寬管荷葉邊短褲


這件跟4. 是一起購入的




跟媽媽去沖繩也有穿
配的是杏色的長版拼接




這件下擺很寬  有點像裙子了
比較容易曝光

去關島也穿了
上衣乍看是同件
不過顏色不一樣  關島這件是黑系拼接









6. 點點荷葉邊短褲

這件是毛料的 所以幾乎是冬天才會穿搭
購買地點也忘記了 =  =  應該是公館之類的吧




近拍一點點是這樣 (  雖然說當初的重點是褲襪.............)



搭在洋裝裡面



或直接搭長版 只露出下擺
也是我常使用的穿搭法









結論

挑選 內搭短褲  我本身會注意以下幾點

1. 褲管較寬 (  可顯腿細)

2. 下擺有設計 荷葉邊/ 蕾絲   即使單穿也不單調

3. 顏色 選擇 近黑色 或是 近米色 (白)色  
    可以減低自已身上的顏色  ( 我個人喜歡最多3色左右  多了感覺失去視覺重點)
無須太多花心力去抓整身搭配上色彩平衡






最後的題外話 : 我好想換季了喔    (飛踢)




這篇打好久喔 
要一一去找出歷年曾經穿過這些短褲的照片\(~__~)/
 

打了2個多小時阿.......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AND 胖虎昨天讓我嚇了好大的一跳
天大的驚喜  不過卻也備感壓力
這下回再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