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蕾絲把我騙去了

我一心一意以為穿起來會是類似這樣的裙襬  (就是傘狀的啦)



當然囉
在路邊攤 只有鏡子 稍微比比看
根本不能確定穿起來是怎樣
或是自己穿不穿得下
也只能賭它一賭??


通常我們會想詢問專業的意見---->也就是老闆的意見
但人家要做生意呀
怎麼可能跟你說 :小姐你穿不下啦 回去減肥5公斤再來
買賣不成仁義在嘛!!
好歹也說: 你穿得下啦~~大不了穿不下吊牌不要剪,拿來換別款!



好了
要說一下今天晶晶不小心買到...的衣服之應對辦法


當初人家以為他是傘狀的洋裝
看起來的確是阿
誰知道穿起來不是!! 莫名的貼腿阿

一試穿後 ...的心情馬上浮現
明明有內裡 還是會透出內衣&褲襪的顏色


骨盆的形狀也太明顯吧....

但是這個蕾絲我好喜歡喔


一點都不刺
而且顏色是杏色 感覺很有氣質
人家不想拿去換啦  (而且今天逛這攤,我也沒看到第2款喜歡的啦)


那麼~~怎麼辦勒?
既然不能單穿  那就找出搭配的朋友來吧
這次從衣櫃裡面翻出些舊衣服來搭配
沒想到 效果很好喔


首先是初級版
拿出我最喜歡的短褲來搭配試試看

把本來可以當成洋裝的長度調整一下
變成長版上衣


挖喔
好很多ㄝ
視覺效果被轉移了
褲子的顏色真是夠夏天



再來,朝平口洋裝下手
因為我手臂有卡介苗疤 能夠不穿 露手臂的 就盡量避免
有些平口洋裝真的太可愛
我還是會購入, 搭外套 OR 內搭



這件閃亮亮的亮片洋裝
其實品質超爛的...似乎是某次要去吃喜酒前幾天匆忙在網路買的


連黑色的材質都會透出內衣&內褲
就知道他有多爛多薄收到後一整個吐血
幾乎一次都沒穿過
是個地雷貨  想丟又覺得可惜


今天挖她出來搭配
鐺鐺 剛剛好耶~~~拉到胸上



兩件無法單穿的搭在一起  效果很好ㄟ
果然是很適合吃喜酒的裝扮阿



很像拼接洋裝ㄝ
如果這整套拿來賣 應該會有人想買吧??嘿嘿


感覺我一次拯救2件衣服!!
超讚的阿 (在HIGH什麼??)





最後,上場的是這件 2008以前購入的2 WAY穿法的條文衣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2 WAY 其實很不好搭配嗎?
雖然說  可以拉到胸上當傘狀小可愛 OR 當裙子
BUT 當小可愛太澎了 會很像孕婦
單純當裙子  配一般的正常上衣
長度不夠長   很難整個扎進去
所以我很少拿她來搭配
也是一件冷凍品 



剛好這次我的蕾絲上衣夠長 她的寬版鬆緊設計
可以拿來當高腰裙耶

再加上個腰封
完成!



可以穿去上班喔 約會也OK




你也買過看起來很美,穿起來令你...的衣服嗎?
不要急著冷凍她OR送人呀!
翻翻妳的衣櫃 動動妳的腦筋
也許能拯救好幾件衣服喔



同場加映

配新買的碎花裙


再加上腰封



 
比洋裝還要合身捏
總之滿令人滿意的

就這樣
這件上衣拯救成功



************************

雜言雜言


最近天氣太可怕
變來變去的

今天整天都不太舒服
下午就確定我感冒了
鼻水流不停

請大家多多保重
愛水也要顧身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