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完全是在閒聊喔 各位

話說我7月初去把頭髮中段燙直 +髮尾燙捲
但是 髮尾一點都不捲 對吧???

剛燙完是這樣 看得出一點點


過幾天就變成
超亂的阿阿阿阿


髮尾吹不捲 也無法吹很直
要直不直 要捲不捲  實在好討厭
造成我每天頭髮都很凌亂---->自己都睡到時間剛剛好還敢說

主圖是 剛洗完頭 +認真吹乾呈現的樣子
平常是這樣的阿
亂七八糟



因為才燙2個禮拜就不捲
今天回去找vicky  她免費幫我重燙
照片之後補上好了.....))因為鬱悶 沒有拍照

 補~~大概是醬子


大概是降子



照理來說 應該是皆大歡喜阿

BUT我心情不太好
好像自己繞一圈又回到原點的FU
想想我總是希望留一次很長的頭髮看看
至少到腰  來個浪漫的大捲度
從大學到現在 沒有成功過ㄝ
好扯


大學都是喜歡很澎的爆炸頭


後來
漸漸年長發現不能再這樣下去
開始走日式風


但是 依然無法忍耐髮尾很乾 打結
我的頭髮很細軟 非常容易分岔
對 然後又去剪掉了






有圖為證
長度都差不多吧



捲的



剪掉之後
又想燙捲
燙捲變不捲之後
又要燙直

就這樣不停輪迴
直的



捲的









真的都差不多 我沒騙人...............

總之就是一直這樣反覆


這時應該算很長了....................


又去把髮尾剪掉 ))蔣蔣 你也太搶戲囉

其實這時候滿好看的說
只是因為我有自然捲 也要認真吹過才比較好看

要是起床沒時間認真吹整就會這樣
也整個亂斃了



所以又去燙直+髮尾燙捲 )))剁手 總歸都是一句 <愛賴床 >害的




還有朋友問說 :  晶晶 你是不是很喜歡到胸上的髮型阿? 好像你都是維持這長度耶


我的媽阿 才沒有勒 我超想留長的

這篇是檢討用的

有誰跟我一樣嗎???


我發誓 一年都不再去剪/燙 頭髮了 ))劉海可以不算吧?~~染還是要的 我恨布丁頭

要是違反的話....胖虎就屁股爛掉  然後 身高縮水   )))真沒誠意

那就讓 我胖到70公斤還永遠瘦不下來

請大家當我的證人 好咩




and <試著賣賣看>
大多數都在昨天寄出囉^ ^
裡面有附上小小小禮物 謝謝大家的支持

剩下幾位 再等瑕疵換貨的朋友
今天晚上會去更換
真是不好意思捏

還有 阿

因為當初都很清楚的把衣服尺寸標示出來了
所以不接受退換喔
一般網拍也是不接受尺寸不合退換的....
請大家諒解^   ^"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