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淡江人
請務必支持 <那些淡江教我們的事>
 
 
http://tku60tku.pixnet.net/blog



我一直以身為淡江人為傲
淡江每個角落 都有它的美
喧囂的時候 安靜的時候



滂沱大雨中
烈日曝曬中



宮燈大道  天氣晴朗可以遠望到淡水河



五星級圖書館



驚聲大樓







建築系館


還有代表航太系的飛機


畢業必丟的福園


新操場






大一新生要爬的克難坡



宮燈教室





覺軒花園











我最愛的中文系教授們






中文系的好姊妹




迎新露營認識資工系的好朋友


日文系的朋友們






一切一切都是淡江給予我最美好的回憶


無論是拼命雙主修 趕上每學期31學分的課
考試週五天 我可以考14科的痛苦

或是享受淡江24hr電腦教室
永遠乾淨有衛生紙的廁所
五星級藏書無敵豐富的圖書館
等等優渥的權利

全部的全部
不管畢業幾年我都不會忘記
反而會更加深我對淡江的思念以及喜愛


 I  LOVE TKU

社會上的淡江學長姊~ 無所不在 
總是熱情對待 照顧學弟妹  
也算是身為淡江人的福利之一




一日淡江人
終身淡江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