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上篇遊記有朋友說我氣色變很好
花哈哈
如果不用工作   誰的氣色都會很好啦

我也覺得最近肌膚狀況還不錯
可能是心理影響身理吧
也可能是女人一過25歲真的要好好保養惹
來分享一下近期晶晶愛用的東西吧




保健品類

因為不是廣告  所以廠商名就不打出來啦
若是有興趣 想知道名稱的朋友再悄悄話問我喔

1.膠原蛋白 (粉末類)-這家的已經大概吃一年了吧~口味很多可以選~ 個人滿喜歡的~~會持續吃下去
2.當歸膠囊-這我很需要,常常經期都痛得要命阿
3.蜂王乳-老母買給我的, 很乖就每天吃



秋冬保濕乳液

乳液幾乎都是開架式可以買到
高絲系列的  價錢也都不貴 500有找
睡前&妝前用 上妝就非常服貼啦

左下角是表妹送的CRABTREE&EVELYN  (body night cream)
睡覺之前塗手腳 隔天起床很滑嫩喔




化妝品類

大致這邊講過啦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415170
最近愛用的還是這些
1.底妝 : DHC 這我超愛的!!!  很怕將來停產ㄝ 家裡都會囤上1-2罐
2.睫毛膏: 舊的都用光光啦!!!新購入KISS ME 纖長&濃密




生活雜貨
新手機 3 GS -外殼是看網友CATTY介紹去買的~超級可愛!
可惜, 我已經算很愛惜東西的人了....它的左下邊邊接縫處還是斷裂了><
希望不要4個都斷

KITTY &ELMO聯名的一系列商品
愛死了!! 看到心情就會很好~( ̄▽ ̄)~( ̄▽ ̄)~~


最後一個
去沖繩回來後  胖虎送我的禮物-Dior 的香水
應該是感謝我充當他5天的導遊+口譯






哈哈

以上です~~~ 是說這篇不知道該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