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要介紹的東西
哪邊買  請看之前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cutejin23/21905627





首先是
偵探風格小披肩雙排扣背心裙褲



我買s號穿起來是這樣
跟照片相差很小 
質感不錯
 


紅色包包 也是淘寶的
 心得文請等我一下



 
大小將漿好
腰封是我自己加的
不然感覺腹部空空蕩蕩阿


 
有個很貼心的地方
她內裡是同塊布料做成褲子
不怕走光喔  也不用另外搭


側面是這樣





穿出去拍好像比較漂亮


 


這張背影感覺好...............帥



 


要是肩膀有加釦子應該會更好看!!



其實我這時已經感冒了
一直在流鼻水阿阿阿阿


小披肩是用扣的

 
 
拿掉
就是一般的背心裙



側邊有拉鍊方便穿脫


天氣稍涼
 再搭上一般的外套就ok







 

 
 

 

再來是
蕾絲流蘇水桶包 


我週五在東區看到一樣的啦
賣690@@
我才買人民幣58
有喜歡的趕快去買啦

搭上一套的偵探風背心裙
 

  


 

或是直接休閒風搭起來就很好看~~~我最喜歡這套!!! 
針織上衣是.....joyce shop買的
牛仔褲在中山站路邊攤買的



長度可以調整





或是秀氣一點也可以





或是假氣質風xdddd
 



先以上兩樣我覺得都很值得購買
推薦給大家啦
還有好幾件沒收到呢
希望能像這兩樣 都讓我滿意!!




 
 
雜唸
 

週年慶大家想衝什麼??
我還沒去百貨公司的
就先在網路買了ㄟ 
LUNASOL!!!! 光影淨化





因為網路 比百貨公司便宜很多啊阿阿
定價1800   網路賣1599
加入會員首購折200  等於1399
顏色超美


不過我還不太會完整使用

哈哈
大概是這樣


這幾天要多多爬文研究 
找出很多新畫法
不枉費這一盒貴嵩嵩的眼影
 
 



明天又是個天氣很糟的星期一
感冒又身體不舒服 也可能會生理期
想到就不想上班呀呀呀

請大家多多照顧好身體
別感冒囉
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