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因為晚上要運動 要換運動服
穿靴子褲襪不方便
通常都會穿牛仔褲
我配了一雙買很久卻  一直沒穿的平底鞋



早上出門有點下雨
 走到公車站
搭車下山  
再走去捷運站的路上
邊走我就覺得左腳底怎麼濕濕的阿

天阿
鞋底板不見了啊(⊙o⊙) 

好啦~~住在山區的悲哀:鞋子底膠總因為濕氣而剝離(。-_-。)


而一時太過驚慌
完全忘記我提的袋子裡有雙球鞋
用右腳硬撐 走去捷運站

新鞋本來就易磨腳
又把重量都放右邊
很快就磨出水泡 痛得要死


這時才想到我有球鞋可換
快速拿出球鞋換好
還不忘拍張照
 




 

但這時也感到陣陣的疼痛
因為
換球鞋時
把那個水泡 連皮拔起
水泡直接變身一個大洞<( ̄ c ̄)y▂ξ

此時再貼ok绷已經無用惹
好痛好痛好痛


傷口在腳後跟
穿什麼鞋子都不ok
太痛惹

 
 


結果 今天又看到氣象說會一直下雨
那我的傷口就註定爛一輩子惹嗎(((((哭倒
好苦惱阿阿阿阿 


據說貼人工皮有用
明天去買
大家還有什麼好建議嗎




 



主圖 是九份金瓜石黃金博物館裡的館貓
 
超口愛的
她會自動走到定點






然後躺下來給大家拍╮(╯▽╰)╭ 






 下次有經過可以去找她唷  
 我覺得她花色有點點像CATTY的咪嚕  




 先打到這喔 我得去換藥惹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