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第

我買新包包了 
這次選的是MARC BY MARC JACOBS  的小牛皮兩用包

美國的牌子~ 所以找代買比較便宜啦
外觀走樸素簡單款
可以手挽



 


包包中間的勾勾有印上品牌
 


 
收起來是這樣
 





提帶也可以肩背
內裡是同名英文字的花布



還有一條長的帶子
不過我不太喜歡垂在旁邊
所以取下了

雅虎購物中心有很清楚的細節圖
有興趣的可以查一下
 
 
其實包包 重量有點重
不過質感很好

我喜歡






 





才剛剛入手不久
照片不多

不過款式簡單 顏色中規中矩應該都好搭吧
希望她也可以陪我很久很久囉




********************************************************************************

週末去了在公館的寶藏巖
其實我跟家人來拜拜過一次

 
但是完全不知道寺廟後面還有另一片天地




 
 


據說號稱小九份
住家也都蓋在山坡上

 
可以看到許多攝影愛好者才這邊取寶喔
 


現在有非常多藝文活動在這邊舉辦
已經算是規劃成藝術村囉
附上相關網址 http://www.artistvillage.org/Artists



藝術氣球
 












這傢伙也是這樣上廁所吧XDDD




 
放假的時候
也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