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對我來說一直是狠重要的一個月份

因為是我生日的月 :P

沒想到今年9月 咻的一下就過去惹

28歲了呀~~~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

有好多朋友一起祝福

辦了KTV趴+墾丁趴 (明天一定要寫文  我發誓)

超開心

雖然工作很苦 很忙

每天最早七點才下班  最晚就.....(掩面哭)

偷閒買了一些淘寶的好貨^++++^

還有mango的深藍色西外 (超好看哩)

明天!!!也會再來分享

 

AND

我這陣子 可能加班 都很晚吃飯

整個人胖了不少

大腿變好肥胖T___T 誰要來救救我

要開始認真睡前運動囉

 

週末又有颱風.................

本來登記到 可以去參觀後慈湖

擔心下雨不方便..... 取消惹!!! 天知道它多難登記(恨)

 先降

今天拼完就週末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