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18一早醒來
非常不舒服
因為1.認床睡不好
2.冷氣吹整晚.感覺眼睛跟嘴巴都很乾

但還是起了個大早
刷牙洗臉的同時
就感覺今天海面晃動很大
船非常的晃~~~晃晃
收一收東西之後~~去吃早餐
從船上4樓看出去
已經是一片藍天大海啦



今天早餐去吃中式早餐* 海華宮


還不錯吃~~
雖然我ㄧ邊在暈船,還是吃光光柳

然後趕緊排隊去登記下船
要弄一堆入境什麼的
趕快用完才可以早點出去
我跟米呀逼偷走員工走道
還給人家偷拍
結果後續被員工制止....


這個很可愛的塗鴉



今天的行程由於是在離島 交通不太方便
要靠計程車司機啦
所以下船之後
得先跟計程車司機殺價
經過一番廝殺 殺了2000日幣
包1台車3小時日幣11000元

行程是川平灣+公園+眺望台+傳統市場
我們跟我阿母的同事及同事家人
共10人
總共包了3台車
開往川平灣

石垣島很像台灣澎湖
藍天白雲的
房子也都不高



這位是我這部車的司機大哥
他有ㄧ本小日誌
都會給客人寫 當做紀念
我在6/18的地方 留下自己的名字跟從哪邊來的



路上司機大哥聊天
他很驚訝說我日文很好耶
哪有阿.....我算很遜.....
日常聊天倒是可以啦....
好歹也是日文系畢業的咩



以下是大概跟司機聊天得知的訊息
日本的計程車 沒有規定顏色
大多是同ㄧ家公司用ㄧ個顏色
這天我們搭的3台
就有黑色 藍色 跟白色 3種

還有呢
石垣島的居民 5千多人
其中有2千多是以前從台灣移民過去的
哈哈我也想移民
司機大哥說 這邊大概傳了3世代
台灣當初的移民 現在幾乎都做導遊居多

石垣島這邊種很多應該是甘蔗 的植物...
路邊一片都是甘蔗田
所以名產是黑糖
據說甘蔗也是台灣這邊帶過去的?


看來台灣跟沖繩真是哥倆好



超級正點的風景



這時已經可以看到川平灣的一部分啦
司機大哥们停下來幫我們拍照
哈哈很逗趣阿
年紀應該可以當阿公啦
都穿很熱帶的花花襯衫呀



不過拍得很好喔
應該是常常幫客人拍照吧
哈哈


拍完趕緊再往目的地前進
這時司機大哥就推薦我們搭玻璃船 特價日幣700
可以看到魚跟珊瑚礁
只有米呀逼不要搭 (不合群...所以晚點有慘事發生)




到了到了



先去買票
船是日本時間10點30開 航程約30分
所以先奔向白白白的沙灘吧


超愛海邊
這是我見過最美的海灘
沙子很白 又乾淨


海水更不用說
說多透徹就多透徹
很想飛撲進水裡


可是呢!!!
無奈這邊不能游泳
因為據說有潮流經過 
外加你看看這個下降的深度


游泳會很危險呀~~
所以就盡情在沙灘上玩吧


那就是我們要搭的玻璃船



清楚可見的珊瑚礁阿
右邊髒髒的是那個船底的髒污


而且
竟然還有尼莫喔!!



大家一直處於驚呼的狀態啦
哈哈哈

回到岸上之後
就差不多是約定的11點了(日本時間)
但是我們找不到米呀逼
我跑來跑去找
衝到沙灘 也迷有
司機大哥載我到附近另ㄧ個點 也迷有

於是又繞回沙灘大喊
還是沒有(............)
我回到集合的地方
大家說 她回來過...又去找我了.........

各位阿!!!!
以後這狀況請在定點等吧
最後11點半多 終於找到了!!
真想打她屁股!!!
是我這台的司機大哥找到她
她忘記約11點是日本時間..... 
跑到郵局去了



所以 我們的某某公園就被迫刪掉
時間不夠阿米呀逼
(趕快跟大家下跪道歉好了 哈哈哈阿)

後來去眺望台拍拍照


看到很多大朵扶桑花
還有白色跟粉橘色的喔
真不愧是沖繩之花



最後就回到市區 
就跟司機大哥掰掰了
去傳統市場買東西吧(買買買都是吃的)






買完之後去吃午餐
不過這時都已經日本時間2點多啦
 
所以關門了..............


詢問附近店家 還有哪家店中午沒有休息的呢
她很熱心的~~帶我們走過去
這家是吃鄉下料理的...



定食日幣750元
左邊那個飯~~超級香,
應該是炒了香菇跟一些配料去煮的
兩個人吃ㄧ份剛剛好



吃飽飽之後
頂著烈陽...慢慢走回港口


真的很熱很熱很熱


漫漫長路阿................
真的快融化了說


回到船上之後
馬上衝去洗澡
我快屬囉........腳也要斷了

洗完澡  休息ㄧ下
就去吃下午茶 走那段路 都累死啦


吃完差不多就躺回床上
聊天等晚上行程
也就是吃晚餐= =

然後從這時開始
就變成凱"臥"之星
吃飽臥
臥飽吃
ㄚ哈哈哈 



今天晚上是看那個員工表演

很多部份都在搞笑




這些是船上的員工 也是專業的街舞表演者





然後很奇怪米呀逼拍照
忽然就變成其中ㄧ員


看完表演
再去9樓巧克力派對 (你看又是吃)


不過都很甜很甜很甜
吃了幾口就回房間睡覺


再次重申
真的是凱臥之星!!
動不動就臥倒

今天睡覺前 放了一杯水在床頭
以免太乾燥
雖然今晚依然很搖晃
但是整天的疲勞+走很多路
 馬上就睡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