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起了大早 跟vivi他們下台中
因為又有一個寶貝嫁掉了



我到底有多愛你們~~~
再苦再無趣的工作日
那長長的三年都是有你們陪伴
才能一一度過





你們不只是我的前同事
而是一生中很重要的朋友
 我的好姊妹



一起去旅遊




一起發瘋搞笑



一起加班到九點十點
一起罵日本的處理對應慢動作 以及大陸的無理取鬧
一起幹譙某人


一起送走一個又一個好姊妹離開苦海
往更好的未來前進

















但是永遠不會忘記那段美好時光!!

不管你們在哪邊結婚
台中 嘉義 東京 台南 我都會去參加
獻上最真心的祝福





親愛的milly又天真又可愛
還傻傻的 大家都好喜歡你



不過個性有點弱!!
希望你能傻人有傻福  他會一直很愛妳珍惜妳的好







如果他敢欺負你!!
我馬上請胖虎烙體育組全員去教訓他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