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新文了
清明假期大家去哪邊玩了勒
我只去了宜蘭兩天
第一天去蘭陽博物館

官網抓的
http://www.lym.gov.tw/ch/About/architecture.as
  本來天氣很不錯
進館前還覺得熱

 
門票100

整個的確是斜斜歪歪的設計





據說有人會頭暈
我本來覺得還好
但是站在這角落往下看  真的會暈眩啊

裡面就可以拍拍照啦
讓小朋友學習一些知識這樣



跟模型人像玩一下

 

 對於我們這種大人?? 來說 
很快就可以逛完囉
本來想去這邊晃晃


結果一出館
下起超大雨 雨傘都放車子上阿╭( ̄m ̄*)╮
只能落荒而逃
匆忙結束...........(好弱)
然後就去吃東西
大家知道這是哪一家嗎..............
 

我們等好久
結果..............除了湯頭蒜味很重之外
我的粿仔條好軟爛
不喜番 ><

這時胖虎去買另一個有名的東西
也排超久
我都吃光光了 ( 因為我早餐吃比他少  哈哈阿我很餓咩)
他還沒回來

 
好了
買到了吧 ~~~

綠豆沙很濃啦~~好喝


這天的民宿在田裡

可惜隔音不太好
隔壁是大通舖 玩得很HIGH 聲音很吵= =  

晚上去羅東夜市
我的媽呀 
根本擠到無法拿相機出來
比士林夜市還要誇張!!!!!!!!!!!!!
 
就好比跨年夜晚的藍線捷運!!! 
 一個貼一個ㄝ
我只有買蔥餅 
以下都是手機拍的............
  



還有吃臭豆腐 (感覺行程都很弱  因為都沒規劃阿)
不過吃的時候我跟胖虎對面坐一對情侶
當我吃完在擦我的筷子 準備閃人的摸悶
女生問說  請問你是晶晶嗎
當下我很開心的跟她打招呼 
心裡是真的很高興

不過轉身去買包心粉圓的時候
我問胖虎說  我現在是不是很狼狽??  (因為下大雨阿 ><)

內心又OS想說
登登登登 完蛋了
要被發現我很MAN 了啦   沒形象了

下次有發現我很MAN的彭偶
千萬不要說不要說阿



今天先讓我亂寫到這邊啦
昨天下午直奔新竹醫院陪外公
晚上又趕回家

今天上班要做兩天份的工作  好累喔
明天晚上開始要上日文會話課 

因為同事們不是日僑 就是去日本待了5.6年的 日文都好強
相較之下發現自己日文太弱  想充電一下


阿有空還是會更新的

謝謝大家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