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陣子很常跑新竹去看外公

最近他狀況好多了
前往新竹的心情也輕鬆不少
上次就去了中正台
結果空手而回
這次沒有再錯過啦

但我還是不太會逛
有些擠超多人的 就不想進去看

在第二街某家店看到這一雙





店員是男生~~
開價1300 
因為我穿24有點緊 想一起套一下24.5 比較看看
但是沒有24.5..........
我就放棄了

沒想到再往前走幾家
又被我看到這雙

而且24 跟24.5 都有 可以試穿比較
是個女生店員~~一開始沒有很積極( 是因為我沒很想買的樣子嗎???
價錢是1200~
最後買了24 但要拿去炫寬

其實我覺得 沒有比較便宜ㄚ~~~~~~網拍好像也是這價錢ㄝ
只是不用等而已


側面是這樣的楔型鞋


流蘇很立體
我喜歡那個繞踝的麻花編




接下來是很久不見的穿搭

因為實在太熱 超懶惰



配上東區買的花花洋裝







側面





或是白色的雪紡紗也好看



或是色彩鮮豔的長版針織
這樣是有點短~~若是加個長褲也可以穿去上班




以上都是不能穿去上班的............

那嚜來點端莊的好唄

大荷葉邊上衣 是在景美夜市買低





點點針織衫
淘寶買的



這套夠端莊了吧!!!!


這件鵝黃色洋裝留待下次跟另外兩件一起分享XD

哈哈
就這樣楔型鞋介紹完畢




接下來是我很滿意的卡其短褲



布料超挺喔!!! 很厚實



她是一家叫做50%的連鎖店買的
有點像net
衣服質感很好 但是價錢超可親的
店內超多牛仔褲都好好看
不過那天好熱 並不想去套長褲


這件才NT 389




剛剛搜尋了一下官網
http://www.50-shop.com.tw/stores.html

台北士林也有!! 我好像還沒去逛過
太久沒去士林都沒注意ㄝ
還是去新竹才看到


穿起來非常挺  打折也做的很好






喔忘記說 店內都可以試穿!!!
穿S號 是OK 但我短褲偏愛鬆一點
所以是拿M號 一定要用腰帶 不然可以直接脫掉XDD



側面



真的很好看對吧!!!!!
下次有機會我要去士林店大逛特逛






最後是這雙寶石夾腳涼鞋





之前在基隆夜市看過類似款
鞋跟是小坡跟3CM 很完美的高度 又好走
價錢  NT690
當時就很心動
都要拿出皮夾囉!!!!無奈沒有我的SIZE

當天還上網找了一下
結果網路一家比一家貴
我記得最便宜是699
還有到790的
就放棄了



沒想到讓我在新竹看到她
而且才NT390!!!!
立馬買下阿

唯一缺點是鞋跟不一樣
底非常平



其實我覺得這種全平的跟
走久腳反而更痛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感覺??

不過才390
後拉鍊也滿貼心的有多做一層





也沒啥好抱怨的啦!!!!
開心開心

搭上指甲油
真的好好看呀







穿搭
搭不會太長的長洋裝無誤



還有意外....本來以為不會穿去上班
結果某天出門下大雨
我就.......穿去上班了

搭上長度安全的洋裝




嘿 也滿搭的嘛





好久沒打穿搭文惹
真是不好意思 = =   
這次的分享.........你最喜歡哪一套???



 

最近真的熱爆了
不過因為上班都在吹冷氣
吹到整個人有點不舒服
晚上回家就忍耐不開
似乎因為這樣都睡不好耶

每天都覺得好累好累


我要好好把握今天的休息時間囉
祝大家週末愉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