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一個懶惰
回到家洗完澡都用 手機上網
電腦都荒廢惹阿

感謝大家沒有忘記偶
挖哈哈

先來快速分享一下上週去交大晃晃的照片吧

我跟好姊妹都沒有車子
所以出去玩都是靠大眾交通工具

從景美捷運站 搭亞聯客運 nt160
直接到交通大學站下車
走大約10分鐘可到
這是竹湖






今天的鞋子是網路大家gg牌的福袋  兩雙1499
本來想買淺咖 不過被朋友阻止說我涼鞋淺咖色太多
於是選了米白 也不錯看
這雙我買38號 但是很鬆  不知道為啥





今天的洋裝是在西門町路邊買的  450

是我很少嘗試的斜肩






另一邊是綁帶




花色也夠明亮



可惜的是他腰身不夠明顯
若加上腰封整體可能又會有點雜亂
價錢可愛 就原諒他吧




竹湖有這樣繞一圈的步道
又有樹蔭 走起來非常舒服




有一隻帥氣的蚱蜢哥 也在休息
牠少一條腿 不過樣子很飄丿



繞過竹湖往上走
看到很像綠色隧道的樹群










還有一小片竹林




荷葉池塘 XDDD




交通大學裡面蜻蜓超多
我好久好久沒看到蜻蜓了




邊走邊拍邊聊天
也累了

看到池塘旁邊有學生餐廳
抱著姑且看看的心態
進去一看
果然大部分都沒開

不過有2家飲料店亮燈
運氣好好 還有鬆餅可以點
重點是好便宜阿阿阿阿阿  4片加卡士達醬 才NT35



我也好懷念淡江的美食廣場
飲料外包裝也是這樣   我的傳香飯團



稍微休息完
慢慢往回走




校園很美 又寬廣
適合讓住在附近的居民走走晃晃





快走回校門口時
發現校內有<2路>公車 可到我們要去的下一站
真是幸運 可以少走10分鐘





下一站就是 新竹工藝玻璃博物館 &麗池



http://www.sky-2.com/html/glass.htm


當初就是看到外觀很可愛 夢幻
想去走走
也沒注意內部參觀開放時間
票只賣到四點半喔!!


若是想進去逛的 要早點來




南瓜馬車...............................



等好久才搭到





再走去旁邊的麗池

有點是仿日據時代建築
派出所  ((( 這是日文來的






這有標茶花館&杜鵑花館
但其實什麼都沒有  希望新竹政府可以好好規劃一下



大多都是空空的房屋
外觀漂亮可拍照而已





再繞去麗池



看看鴨鴨




坐著聊聊天  一下子就要天黑囉



再搭上 1路 OR 2路 公車

回到火車站 附近

本來規劃晚上要逛接& 去中正台

但是我姊妹身體不太舒服~~
 
行程延到下次吧  隨便吃點東西 就搭亞聯回台北囉



*******************************************************************




ya

要放連假了

還有親愛的前同事 - 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923先生

要結婚啦!!!

遠在日本的kane也會回來參加婚禮

到時又可以大家聚在一起囉





祝各位中秋節快樂!!

出去玩的路上 旅途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