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禮拜工作超忙
忙到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了= " =


因為最近那個ㄒ一ㄣㄑ一ˊㄇㄟˇ要對抗日本三強的案子
搞得人仰馬翻阿~~

中秋節連假參加了好友923的婚禮
照片我也還沒整理出來 ((((落淚
根本來不及照例幫他寫一篇文章阿
又要等週末才能補上


連catty的生日我都錯過了 打電話道喜的時機 >"<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真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還好今天下班
我的麻吉們要幫我跟923提前辦聯合生日會
好開心喔

希望大家都有愉快的週末假期





首圖是在迪士尼買的 唐老鴨髮圈   
還有其他米奇米妮維尼 瑪莉貓 等等的
不過我最喜歡唐老鴨!!

換成台幣是 330元
好貴  
綁起來是這樣  很適合海軍風




前陣子去後站逛街
竟然看到一堆迪士尼髮飾
  "外觀"一樣的這種設計  ( 質感是差很多沒錯啦 )
NT 30 ~50左右

可能是唐老鴨比較不受歡迎(?)
竟然沒有我這款!!
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