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跟好友一起請了年假
悠閒的去吃了米朗琪


星期三下午一點多吧
完全不知道排隊為何物
直殺直坐
對於平常只有週末放假的上班族來說
真是大大的幸福




很快我的杯子就被送上
先送杯子 可能要讓後面送飲料的知道誰喝什麼吧??



我點的飲料是 愛情果粒茶吧
當初是看我隔壁的日本人點這個 覺得顏色好可愛


殊不知 他很酸呀
我不太喜歡 ><





因為沒吃午餐  餓得狠
餓就要吃鹹的我   當然要點三明治
點的是總匯




老實說 我沒有覺得驚為天人這樣耶
ε( ̄□ ̄)3||
是好吃啦.....但沒有到嚇屬人的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要大排長龍
我覺得<好丘> 還比較美味勒




我的全餐




這是好友的 什麼茶去了.....


倒出來的時候要使用右邊的濾茶器

附上兩色的糖塊



食物是鮮果鬆餅



水果部分滿大方的
有哈密瓜西瓜草莓香蕉芭樂




不得不說~ 即使是平常日
不用工作的人好多喔!!!!!
真是令人羨慕



用餐時間都差不多1小時半左右吧??
我很少坐到時間限制滿ㄝ




離開時外面已經又在排隊了.........
下次如果要排   我應該就不吃了吧???
今天點的食物沒有令我驚艷到不行
還是我沒點到要害呢????????????????



接著去了士林官邸





現在雖然不是花季
但是還是許多花都開得很美





















士林官邸最有名就是玫瑰園
不過來過幾次~~~來就一定要進去看看











這顏色很妙!!就是我們在說的芋頭色
可惜已經開始在凋謝囉~




比手機大的玫瑰花到處都是!!!



走累了還有椅子可休息



連椅子都是玫瑰花圖案喔!!





這邊假日也是人潮比花多 根本無法好好拍照
有空大家也用平日來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jin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